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传微软即将收购黑曜石工作室 交易进度达到90%以上

2018-10-10 10:38: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据外媒Kotaku报道,有知情人士向他们爆料:微软基本上已经完成了对黑曜石工作室的收购,进度达到90%以上。虽然微软没有正式确认,但爆料人说“这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同时Kotaku也表示他们无从获知这项协议是否已经签订,因为业界也存在在谈判的最后几个小时谈崩的例子。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一位对微软比较熟悉的业内人士表示,微软一直在寻求强化PC游戏开发,这使得以PC游戏为核心的黑曜石工作室非常适合。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能够被资金丰厚的公司收购,那将给黑曜石前所未有的资源支持,收购完成意味着黑曜石能够获取更多的资金、宣传上的支持,微软相应地能扩充第一方工作室阵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黑曜石以其广受好评的角色扮演游戏(如《辐射:新维加斯》(2010))而闻名,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是以独立工作室的方式存在。这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游戏工作室长期以来一直受到RPG粉丝的喜爱,但经常面临财务压力,在2012年差点退出舞台,后来通过Kickstarter众筹的方式推出了《永恒之柱》系列,依旧拥有绝佳口碑。

   黑曜石此前与微软还有一段恩怨:黑曜石在xbox one发布之前,制作一款名叫《Stormlands》由微软发布xbox独占RPG游戏。但在2012年,由于两家公司的分歧,《Stormlands》被腰斩,黑曜石陷入财务危机,直到在ks上开启《永恒之柱》众筹,2015年《永恒之柱》大获成功才摆脱困境。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微软和黑曜石的发言人均表示他们不会对谣言或猜测发表评论,目前此项传闻真伪难辨,各位也还是不要尽信为好。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