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1向下兼容新成员:《合金装备2》与《合金装备3》

2018-10-10 10:39:43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日前,Larry Hryb又为玩家们带来了新的Xbox One向下兼容游戏消息,本次加入的游戏是《合金装备2》和《合金装备3》。喜欢这两款游戏的玩家现在可以在Xbox One游玩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无论是《合金装备2:自由之子HD》还是《合金装备3:食蛇者HD》,都是2011年推出的《合金装备HD合集》中的一部分,该合集让微软玩家第一次感受到了《合金装备》的魅力,而合集的另一个作品《合金装备:和平行者HD》尚未得到X1向下兼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过去几个月中,不断有HD合集进入X1向下兼容名单,比如同时Konami旗下的《寂静岭HD合集》也在不久前获得了支持。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