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永恒终焉》4K复刻版新演示 画面、帧数提升显著

2018-10-10 10:50:0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日前,tri-Ace社公布了旗下《永恒终焉:4K/HD版》的最新演示,从视频中我们能较为直观的看到,本作的变更点不仅仅只是提升帧率,游戏在画面等其他方面也有了显著的提升。

   《永恒终焉:4K/HD版》新演示:

   《永恒终焉》是由tri-Ace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遥远未来的地球为舞台,在由机械构成的独特世界观下,慢慢地发掘被遗忘的远古的秘密。有别于一般RPG使用的刀剑与魔法,本作吸引人的特色之一是以枪战为主的半即时制战斗系统。(1分42秒处有点别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永恒终焉:4K/HD版》不但游戏画面达到了4K分辨率,游戏的帧率也达到了60FPS。根据开发人员的介绍,《永恒终焉:4K/HD版》改进了贴图质量,不但贴图更清晰,光效也更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永恒终焉:4K/HD版》将于10月18日登陆PS4/PC平台。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