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支付宝回应苹果ID:部分用户被盗,建议调低免密额度

2018-10-10 14:23:5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今天,支付宝官方发布了一条“关于苹果手机的安全提示”长微博,称监测到部分苹果用户的ID被盗,由此带来相关ID绑定的支付工具遭到资金损失。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此,支付宝表示已经多次同苹果公司进行联系,苹果公司回复已经在积极解决。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苹果完全解决问题前,支付宝称用户的Apple ID无论绑定了哪种支付方式,都有可能受到资金损失,用户可以选择调低苹果支付的免密支付额度以最大保护支付宝账户资金安全。

   支付宝用户可以单独给Apple ID设置免密支付限额,用户可以在支付宝App里,点击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App Store,Apple Music,&iCloud→安全月额度,设定符合自己安全预期的月度限额。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