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失忆症》开发商:愿为Switch开发游戏,它是我的童年

2018-10-11 10:50:0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相信很多玩家都是Switch游戏的拥护者,甚至它们是部分人童年的回忆,而明显《失忆症》系列开发商Frictional Games的创意总监Thomas Grip就是其一。近日Thomas Grip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他们希望能把《失忆症》系列带到任天堂Switch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Grip表示《失忆症》系列游戏在任天堂掌机Switch上“应该没什么问题”。“我们正在研究,我愿意为Switch开发游戏。我是玩任天堂游戏长大的,见证了任天堂变成一个大平台。如果《失忆症》登陆任天堂掌机,实在是太酷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首个《失忆症》游戏《失忆症:黑暗后裔》2010年发售,登陆了PC,2016年和系列第二款游戏《失忆症:侏罗的机器》一起登陆到了PS4平台。这两款游戏最近还以《失忆症合集》的形式登陆了Xbox One。

游迅网www.yxdown.com

   Xbox One版游戏发售时还附带了一个更新,加入了一个困难模式。困难模式专门为专家玩家设计,修改了音乐线索,为玩家的理智值加入致命性。此次更新已经在PC和XB1上推出,PS4版也很快上线。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