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雷蛇手机2代上手试玩演示 游戏无卡顿,灯光特效炫酷

2018-10-11 13:56:4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雷蛇公布了游戏专用手机雷蛇手机2代,今天,IGN分享了一段该手机的上手体验视频,展示了浏览网页、打游戏,还和1代屏幕显示对比的画面,总体来说没有丝毫卡顿。

   雷蛇手机2代采用的是骁龙845处理器,采用5.72英寸16:9 2K分辨率IGZO LCD屏,支持广色域和HDR,支持防水。这次的Logo采用了Chrome RGB等效,其他方面还有改进后的立体声扬声器,音效更大声更清晰,支持杜比全景声。

游迅网www.yxdown.com

   内部使用到了Vapor Chamber铜管散热,内存采用8GB LPDDR4x,搭配64GB或128GB的UFS存储,还支持扩展到最大1TB microSD卡。此外系统还内置了游戏提速功能,在应付各种游戏上应该显得游刃有余。2代电池继续为4000毫安,支持QC 4+快充。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价格方面,64GB版799美元(约合RMB 5537元),128GB版899美元(约合RMB 6230元)。值得一提的是,雷蛇手机2代这一次将在国内发售,因此国行价格应该要比上面的要贵一些。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