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MOD管理器NMM停止更新 N网推出新管理器Vortex

2018-10-11 14:19:5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经常使用MOD的玩家可能对Nexus这家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游戏MOD网站有所了解,其推出的MOD管理器——Nexus Mod Manager(简称NMM),方便了不少玩家的使用。但是,这个著名的MOD管理器即将退出历史舞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日N网官方宣布,其经过近一年开发、测试的全新MOD管理器Vortex现已正式推出beta版(B测版),同时将不再对之前的NMM管理器进行更新支持(依然提供最新版下载)。官方也表示,目前Vortex的B测版基本功能都已具备,已可以稳定运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全新的Vortex界面

   在上面官方公布的Vortex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相比于之前的NMM,Vortex在UI界面的上有了很大的改观,整体来看更像是一个“MOD商店”客户端,玩家可以更加直观、清晰的管理各个游戏的MOD以及浏览最新的MOD作品或是MOD资讯。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前的NMM界面

   对于目前的Vortex,官方也表示其现在已可以支持,包含《上古卷轴》系列、《辐射》系列、《巫师》系列以及《星露谷物语》等40多款游戏;同时内置了自动MOD排序和MOD冲突检测功能,可以帮助玩家更加轻松的管理MOD。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对于这次推出的MOD管理器Vortex,官方也表示,如果玩家之前已经对自己的MOD做出了很好的管理,也不建议现在就直接转用Vortex,但推荐新玩家或是打算重新玩游戏的玩家最好使用Vortex。关于Vortex更多相关消息,大家可以到N网相关页面了解。官宣地址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