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秋叶原崩溃》发售日公布 11月29日登陆Switch

2018-10-11 14:28: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今天,开发商Dorasu宣布《秋叶原崩溃!123 Stage+1》将在日本发售,同时公布了该游戏的具体发售日期,将于11月29日登陆Switch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秋叶原崩溃!123 Stage+1》舞台以日本知名二次元圣地秋叶原为原型,游戏中将出现众多女仆以及Cos爱好者,包含超过100张以上的CG图片以及30多个过长动画,并且游戏本身有相当高的难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早先Dorasu在7月18日至7月24日期间通过Cospo app进行游戏出演角色试镜,最终试镜排名第一的Cosplayer形象将会出现在游戏的过场动画以及CG当中,同时为其角色进行配音。试镜成绩第2至10名制作组也会选择其造型加入到游戏中,不过只会出现在CG图里。

游迅网www.yxdown.com

   《秋叶原崩溃!123 Stage+1》将在10月14日日本埼玉县举办的2018 Anitamasai漫展上提供试玩,玩家届时可以体验。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