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LCK又搞“精神胜利法”?竟官宣韩国队GEN.G1:0获胜

2018-10-11 16:08:35来源:Aggro电竞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昨天,LOL S8小组赛正式开战,LPL赛区两支战队均获首胜,而LCK赛区却只收获了失败,尤其是去年的S7冠军GEN.G输给了VIT这件事,相信很多人都没想到。不过,LCK“不服输”的精神还是存在的,又搞了一波“小动作”(当然,很大可能是乌龙),竟“官宣”韩国队GEN.G1:0VIT获胜!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为什么这么说呢?原来在他们的赛事网站上,本来VIT获胜的那场比赛直接变成了GEN.G1:0获胜,这未免也是太真实了一点吧。这让小编想到了之前他们在亚运会上的表现,在中国队获得冠军之后,他们的小动作可是有不少的,而最后这样的结果也让他们格外的好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这样的结果也有可能是大意所致,毕竟LPL也出现类似的错误,不过看LCK之前的行为真的很难让人相信他们不是故意,或许还是他们之前的形象给人印象太深刻了吧。毕竟,刚刚发生的LOL韩服演员事件还在发酵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LCK这种行为是大意所致吗?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