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LOL S8小组赛首日观赛数据公布:RNG对阵C9收视破亿

2018-10-11 16:12:32来源:52PK游戏网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昨日《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正式开打,首日比赛也是吸引诸多玩家关注,因为S8举办地在韩国,所以大多玩家都在网络直播平台上观看此次比赛。刚刚外国数据分析网站Esports Charts公布了LOL S8小组赛首日的观赛数据,一起来了解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通过数据可以看出,中国观众观看时长占最大比重。RNG和C9的比赛成为了最受中国观众关注的比赛,UZI的出场让所有为之等待的中国玩家兴奋不已。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比赛很快就在RNG的平推下结束了,但是根据Esports Charts的数据统计,本场比赛共一亿多的观众人数,成为今年S8开赛以来观赛人数最多的一场比赛。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次是EDG和MAD的比赛,共计八千八百万的观众。这两支LPL的战队备受中国观众的关注,成为小组赛首日最流行的比赛的第一和第二名。

   那么除去中国观众,外国观众最喜欢哪一场呢?Esports Charts也显示出统计结果,最后一场VIT对阵GEN.G的比赛成为外国观众最为关注的比赛,共计九十一万的观众,而RNG对阵C9的比赛则成为第四关注的比赛,观看人数为八十四万。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这个统计有点夸张,中国的直播平台显示的人气并不是人数,但折算下来中国观众对S赛的热情程度依旧是国外玩家没得比的,特别是对于LPL的最强战队RNG的关注度,来自中国的应援完爆其他所有战队。可以想象到时候RNG杀进决赛的话,那时候的收视率一定会比现在还要恐怖。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