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失踪J.J.麦克菲尔德和追忆岛》正式发售 少女大冒险

2018-10-11 17:06:2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失踪J.J.麦克菲尔德和追忆岛》是ARC SYSTEM WORKS旗下动作冒险新游,今天该游戏正式发售,同时Steam版将于明天解锁。

   《失踪J.J.麦克菲尔德和追忆岛》讲述了少女J.J.身边的好友忽然离奇失踪,为了探寻根由来到了奇怪小岛《追忆岛》,这个神秘岛屿是即使负了重伤也不会死的噩梦一般的地方,于是,数次接近死亡边缘的J.J.不断的克服困难和恐惧,展开生死大冒险。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少女J.J.在游戏中会经历各种突如其来的灾难,玩家可以通过转世来“避免死亡”,并“利用苦痛”来解决各种难题。数次徘徊在生死边缘的经历或许会让玩家在这个奇幻世界产生新的认识,不断的思索自己人生究竟能不能如此重来···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