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打造首款3A级游戏新作!育碧米兰工作室宣布扩招

2018-10-12 08:27: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使用育碧自己研发的游戏引擎,在任天堂的协助下开发完成Switch独占策略游戏《马里奥与疯狂兔子:王国大战》的育碧米兰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3A级大制作游戏,非常令人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国外玩家给出的消息,育碧目前正在其官方网站为米兰工作室招聘8名游戏开发相关人员。在招聘信息中提到了他们开发“享有盛誉的AAA级”游戏。具体涉及到的职位有游戏玩法程序设计、UI技术艺术家以及UI艺术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还不能凭借招聘页面的信息猜测出育碧米兰工作室究竟在开发一款怎样的3A游戏。虽然育碧米兰工作室已经成立十几年,不过该工作室在《马里奥与疯狂兔子:王国大战》之前一般担任辅助开发,而且没有大项目经验。他们的3A级新作还会是擅长的策略类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