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颜艺社《寄宿之恋》确定登陆PS4/PSV 欢乐搞笑治愈!

2018-10-12 10:16:4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今天,ASa Project(颜艺社)宣布,将联合ENTERGRAM社将旗下今年3月登陆PC的欢乐恋爱名作《寄宿之恋》带到PS4/PSV平台,目前游戏移植工作已经开启,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ASa Project的作品风格是以坚持纯爱治愈系的路线、无厘头式的爆笑日常,以及颜艺、无尽的颜艺、丧心病狂的颜艺而在纯爱治愈系萌作中显得独树一帜。

   ·《寄宿之恋》则是一作充满欢乐成份的纯爱校园恋爱冒险ADV游戏,讲述了主人公瀬戸田拓真回到小时候生活的小镇。渴望独立,离开父母一个人生活。然而老家已经成为破烂不堪再也没法住人的废屋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为了能正常地生活和完成学业,主人公尝试寻找自己的容身之所,就在这时,昔日的青梅竹马们伸出援助之手!主人公打算在青梅竹马家们的家里以轮换寄宿的方式来留下来,于是,这样破天荒的轮换寄宿的《交换生活》开始了......

   ·《寄宿之恋》PS4/PSV版将追加更多原创内容和新要素,更多详细情报陆续公开,敬请关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