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A计划重制《命令与征服》 玩家:不要添加微交易

2018-10-12 11:29:4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EA制作人Jim Vessella今日在Reddit论坛上发布消息,表示EA正在考虑重制《命令与征服》系列,希望大家提一些意见。这则消息在玩家了解后引起了强烈反应,众多玩家开启了吐槽模式,当然也有部分玩家提出了比较有意义的建议。

游迅网www.yxdown.com

   Jim Vessella曾参与过《命令与征服3》和《红警3》的制作,还是《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的主制作人。他表示在EA公布手游《命令与征服:宿敌(Command & Conquer: Rivals)》之后,很多玩家都表达了对这个系列回归PC平台的强烈期望。而EA也听到了大家的呼声,最近一直在探讨关于重制游戏的一些令人兴奋的想法,并且已经开始准备《命令与征服》25周年纪念的庆祝活动了。所以,他们希望能获得更多玩家的反馈,这对于工作室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路线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玩家的回复中,点赞数最高的一条提到了很多大家都不想看到的游戏元素,比如没有单人战役的在线游戏、任何形式的开箱系统、需要单独购买的派系/指挥官、不伦不类的MOBA/RTS混合机制、模仿《星际争霸2》盲目关注APM等等。另外微交易也得到了玩家的一致反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