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世嘉将在保加利亚设立新工作室 负责游戏测试检查

2018-10-12 11:38:18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虽然世嘉是一家日本游戏大厂,但丝毫不影响他们在欧美地区的人气。近日,世嘉欧洲向外媒透露,他们打算2020年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成立一家专门测试游戏的QA工作室。目前世嘉欧洲的QA部门位于伦敦,计划在2年内转移到索非亚。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世嘉欧洲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ary Dale表示,保加利亚新兴的IT开发产业在欧洲有着主导地位,比如是世界上一些最知名的技术公司(包括IBM和惠普公司)的区域办事处都设在这里,索非亚拥有着技术成就和创新的历史,是一个完美的地点,可以打开一个具有扩展能力的QA运营。不过离该工作室的正式设立还有2年时间,Gary Dale表示将在2年内安排好现有的QA员工转型或从事其他的工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该QA部门从事世嘉一些子公司,比如Creative Assembly、Sports Interactive、Relic、Amplitude和Hardlight许多游戏的质量检查工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