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LOL S8小组赛RNG一波翻盘GEN 小虎:尺帝太装给机会

2018-10-12 11:39:27来源:电竞大事件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昨天,在LOL S8小组赛上,LPL赛区又是收获了二连胜,而RNG在与GEN的比赛更是看得人热血沸腾,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了,但到现在最后那波团战依然在网上引发热议。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说起RNG和GEN的比赛,其实他们也算是老对手了,无论是在去年的S7总决赛还是今年的洲际赛上,RNG对GEN的胜率都是很高的,但即便是这样,很多人在赛前也不能说RNG可以稳赢GEN,毕竟是GEN,去年的世界冠军,还是要尊重一下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这场比赛开局后,双方打的都是异常谨慎,直到中期才开始爆发出火花,但在整体的打团能力上RNG还是处于劣势的,而这样的状态也在中期一直僵持了许久,本以为RNG就此会被GEN的41分推带走,但关键时刻又是letme站了出来,他利用对面霞在上一波团战中交掉了大招和水银的情况下直接在中路发车成功命中,队友一拥而上:

   杀尺帝,杀尺帝,杀尺帝!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相信这是所有人在看那波团战中脑海中蹦出最多的三个字,最终尺帝倒了,而GEN这个时候还想用分推来牵制住RNG,但是RNG非常果断直接一波,青钢影看形势不妙赶紧回城,但为时已晚,RNG顺利拆爆GEN水晶拿下比赛!

   在比赛结束后的采访中,当被问及最后一波团的时候,小虎表示: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虎掌门真的是个耿直boy,求你稳着点吧,不过能打的这么好,掐着稍纵即逝的机会,RNG果然是“保级队”(不敢奶)!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