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孩的钱也敢“骗” 德国叫停两款针对未成年人手游

2018-10-12 15:17:31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手机游戏都是含有内购的,而有其中很多玩家都是未成年人,他们会因缺乏判断而“被迫消费”。近日,两家手游开发商接到了德国政府发出的“勒令停止”函。原因是他们制作发行了瞄准未成年人的内购游戏。

   两家公司名为Outfit7和Green Tea Games。两家公司违反了德国的市场监管机构指定的德国儿童广告法(child-related advertising laws)。

游迅网www.yxdown.com

   Outfit7制作的My Talking Angela游戏,其目标客户为小女学生。游戏主题是培育猫娘。而游戏包含的内购单次消费最高可达109.99欧元(约人民币880)。

游迅网www.yxdown.com

   Green Tea Game制作的跑酷游戏Dog Run则包含单次消费99.99欧元的内购(约人民币800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两家公司还因为使用弹出广告,鼓励缺乏判断力的未成年点击高额内购而饱受批评。

   德国市场监管机构最近加大了对类似不公市场策略的打击力度。索尼也因PSN类似的商业行为而收到德国监管机构的警告信。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