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LOL S8小组赛第三日:LPL七连胜,RNG小组第一稳了

2018-10-13 10:51:2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昨天(10月12日),LOL S8小组赛第三日比赛结束,三支中国队全部出战并且获得胜利,EDG战胜TL,IG胜FNC,RNG击败VIT,LPL在S8小组赛上豪取七连胜,成为目前为止S8总决赛战绩最好的战区。而RNG也喜获三连胜,基本确定小组第一出线!

游迅网www.yxdown.com

   昨天LPL的第一场比赛是三号种子EDG迎战NA头号种子TL,而EDG的老父亲厂长clearlove也首发出战。TL拿到了赛季热门AD卡莎,而EDG则选出了卢锡安加牛头的前期强势下路组合。前期在EDG下路强势越塔击杀大师兄,但因操作失误导致卢锡安被女坦杀掉,而牛头也被加里奥赶到收掉。之后TL打野抓下,集火秒掉牛头。EDG下路没有打出阵容优势,比赛陷入僵局。随后小龙双方爆发团战,虽然厂长率先阵亡,但是scout沙皇赶到,推回三人,EDG打出1换3。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比赛进行到19分半的时候,TL决定强开峡谷先锋,在先手开牛头的情况下被沙皇推回中辅打出0换2.在进行到23.00时TL强开EDG三人,反而被厂长开大关灯秒掉酒桶,scout沙皇又一次推回三人,EDG完美团战0换5拿下男爵。这波塞恩开大撞厂长,厂长立即灵性开大让解说都震惊到直说厂长回到十七岁。随后带着大龙BUFF在巨大优势一换五推掉TL基地。让人最后忍俊不禁的是IBoy在死亡之后卖掉装备,买了六个秒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