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飞行模拟》实机演示 现实里坐不了,游戏里坐飞机

2018-10-13 15:34: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小年青评论(0)

   模拟游戏在Steam上已经出现过很多了,对于游戏厂商而言没有什么不能模拟的,坐飞机这种事情当然也可以啦。该作的名字也很简单直接,就叫《飞行模拟》,如果有到现在还没有做过飞机的小伙伴,可以来体验一下……

   《飞行模拟》游戏演示:

   网络上有一段该游戏的游戏实机演示,展示了主角在飞机上看电视节目,观察窗外风景,看飞机上的安全须知等等行为。游戏的整体画面比较一般,但是这样的游戏你对画面又有多少要求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根据游戏截图显示,你还可以在飞机上拿出手机拍照,可以在机内的杂志上进行涂鸦。游戏当中的时间和现实是一样的,一位体验者体验了纽约肯尼迪机场(JFK)到冰岛凯夫拉维克机场(KEF)的航班,花了大约6个小时,这和这条航线在现实生活中所花费的时间是差不多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将在2019的第三季度发售,不知道除了已经展示的行为动作之外,还有没有诸如上厕所,在飞机上吃饭等等行为可以在游戏当中实现。这么一款新奇的飞机旅客模拟游戏,你会去尝试一下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