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命令与征服》重制版不会有微交易 竭力满足粉丝期望

2018-10-14 09:11: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EA之前宣布将把经典即时战略游戏《命令与征服》在PC上进行重制,此举引起了网友吐槽。有人觉得重制不如出新作,还有人担心游戏会充满微交易而砸了这款招牌。不过现在EA表示,不会添加内购付费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Reddit论坛上,用户Electrifyer询问了此事,而EA官方回复说:“我们不会在命令与征服重制中添加任何微交易内容。”虽说这本来就是应该的事,但能看到EA如此表示也是让一些玩家松了一口气。

游迅网www.yxdown.com

   看起来,EA或许是真的想要好好重启一下命令与征服系列,而不光是想要靠炒冷饭揽钱了。有网友认为重制版游戏可能会有不同的模式,有经典模式,也有完全重做、重新平衡的新战役。不过,由于这一重制版是为了几年《命令与征服》25周年,所以它应该要等到2020年才会到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知道到时候做出来的重制游戏是否能令粉丝们满意,也不知道此后这一经典系列是否还会出新作。曾参与制作《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的设计师正在搞《命令与征服:对决》手游,或许他也会加入重制版的开发工作。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