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耐力考验 “最无聊游戏”《沙漠巴士》慈善直播活动将至

2018-10-15 10:41:2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1992年发行的《沙漠巴士》被全世界的玩家趣称为“史上最无聊的游戏”,但是该作自2007年开始就一直坚持开展一项慈善活动,组织者会在网上持续直播本作,同时还会上线一个慈善捐款活动,捐款越多直播马拉松越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截止目前为止活动的组建者Jerry Holkins与Mike Krahulik已经在该活动中筹集到了超过400万美金的善款。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今年的活动将于11月9日正式举行,在去年的活动中团队共直播了158个小时,并募集到了65万美金的善款。当然了因为单纯的直播游戏内容实在太过无聊,所以活动进行时,主持人还会表演歌曲、短剧和其他让观众娱乐或镇静的节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