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手抖操作大放血?《东方蝶梦志》Steam一折促销仅5元

2018-10-15 16:13:1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东方蝶梦志(Touhou: Dreaming Butterfly) 》是一款由弦语蝶梦制作组主导开发的东方Project同人游戏,游戏采用了东方原作所不曾使用过的横版STG游戏方式。今日该游戏开启特惠促销活动,有小伙伴发现,《东方蝶梦志》Game+OST竟然是-90%促销,仅需5元即可获得!

游迅网www.yxdown.com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东方蝶梦志》在保留了原本横版STG风味的基础上,也更多地向着东方Project原作的风格有所靠拢,比如各位所熟悉的符卡规则,分波的道中,以及大量美丽密集却不怎么难躲的子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东方蝶梦志》的折扣促销似乎只是开发商手抖,商家或需只想打9折优惠,目前该游戏的折扣信息已经更改回来,购买《东方蝶梦志》Game+OST现需45元,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抓到了刚刚那波机会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