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低开高走!任天堂《失落的龙约》两周收入达1600万美元

2018-10-16 10:56:06来源:多玩网编辑:血河评论(0)

   最近,任天堂推出的全新品牌《失落的龙约》经过首发的低迷期,突然迎来一波热潮,很多玩家都加入这款游戏的行列中。近日,据Sensor Tower情报数据显示,该作在其上市两周内获得的收入估计为1600万美元。目前游戏处于任天堂手游收入排行第三位,其中1350万美元收入来源于日本和美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与热门手机游戏《碧蓝幻想》的制造商Cygames共同开发,《失落的龙约》已经如预期的那样在日本表现极佳,其本身就是为了日本的游戏玩家而量身定做的。日本玩家占总支出的69%,而美国的收入只占其总收入的16%。游戏前两周的剩余15%支出来自中国的玩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游戏在日本iOS下载榜排名第19,美国iOS下载榜512;收入榜方面,它在日本排名第10,美国排名第62。安卓平台,《失落的龙约》10月11日在日本和美国的下载榜排名分别是第10和第184,收入榜排名分别是第5和第32。该游戏也被证明在iOS用户中更受欢迎,App Store占总支出的60%。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Sensor Tower公布的收入对比图显示,《失落的龙约》发布两周之内在日本和美国iOS平台的收入就超过了1350万美元(安卓收入250万美元),超过了《动物之森:口袋营地》(980万美元),不过低于《火焰纹章:英雄》和《马里奥Run》,两款游戏在日本和美国iOS市场前两周的收入分别达到了3400万美元和1560万美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