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1向下兼容新成员:《孤岛危机》系列全员加入

2018-10-17 08:44:4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今天,微软Xbox发言人MajorNelson在自己的推特正式宣布,由Crytek开发制作EA发行的《孤岛危机》、《孤岛危机2》以及《孤岛危机3》将通过向下兼容功能登陆XboxOne。

游迅网www.yxdown.com

   《孤岛危机》作为系列最初的作品于2007年登陆PC平台,后来在2011年移植到Xbox360平台。该系列最后的作品是2013年发售的《孤岛危机3》。

游迅网www.yxdown.com

   孤岛危机系列在国内拥有“显卡危机”称号,游戏画面精美,但对于硬件要求较高。游戏中的开放式世界在当时也比较少见,加上各种特殊能力的运用给游戏增加了不少趣味性。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现在,如果你手里有Xbox360的《孤岛危机》、《孤岛危机2》以及《孤岛危机3》游戏光碟,那么可以直接通过XboxOne游玩,或者通过微软游戏商店购买以上游戏的数字版重新回忆这款经典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