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华为:Mate20 X完胜Switch,是更好的便携式游戏机

2018-10-17 10:09:0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昨晚,华为举办Mate20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华为并没有将新品Mate20 X和三星或苹果等智能手机进行比较,而是和任天堂Switch在许多方面进行了对比,得出Mate20 X是“更好的便携式游戏机”的结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发布会上,华为展示了可以连接到手机顶部的“完美匹配”游戏手柄,并声称Mate20 X的7.2英寸1080p显示屏优于任天堂Switch的6.2英寸720p液晶屏。另外将Mate20 X的6.67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和任天堂Switch的3.03小时电池续航时间进行了对比,以此体现出Mate20 X的优势所在。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你对此事怎么看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