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星河大战将至 育碧《星链:决战阿特拉斯》登陆主机

2018-10-17 14:46: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日前育碧宣布,旗下多伦多工作室开发的开放世界太空冒险游戏《星链:决战阿特拉斯》正式登陆Switch/PS4/Xbox One。本作采用崭新模组玩具技术,让玩家能在真实世界中组装及自订实体玩具星舰,并将玩具星舰接上游戏控制器,驾驶星舰在阿特拉斯星系遨游。

游迅网www.yxdown.com

   育碧多伦多工作室制作人Matthew Rose表示:“《星链:决战阿特拉斯》是基于我们团队对太空冒险游戏的热情而诞生,这是我们小时候梦寐以求的游戏,如今我们很开心终于能和所有年龄层的玩家分享。我们迫不及待想看玩家们如何在游戏中发挥想像力组装机翼、武器和飞行员,创造出他们梦想中的星舰,去击败被遗忘的军团并拯救阿特拉斯星系。”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星链》星舰组件和飞行员全都彼此兼容,需要强调一下的是,艾英星舰和飞行员火狐‧麦克劳德只相容Nintendo Switch版《星链》游戏。让玩家能充分发挥他们的想像力、以富有创意的方式混搭各种零件去适应及克服在游戏中遇到的任何挑战。模组玩具和动态战斗机制可让玩家实验各种不同飞行员能力、武器、星舰,向敌人发动威力惊人的组合技,并通过各种不同方式达成目标和清除所有阻碍。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