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日本涩谷大型VR中心探秘 酣畅淋漓的VR游戏体验

2018-10-19 11:55:5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尽管现在VR游戏的热度有所下降,但是仍有很多玩家痴迷于此。在日本涩谷,一家由CA世嘉Joypolis重金打造的大型VR游戏体验中心“Joypolis VR 涩谷”将在本月25号开业,为了给玩家带来第一手情报,有媒体提前探访了这个VR游戏体验中心,来看看他们的VR体验如何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家VR体验中心位于号称“世界第一十字路口”的涩谷大十字路口的一侧,MAGNET by SHIBUYA109大厦(就是以前的男性潮流地标MEN'S109大厦)的6楼。这个体验中心在首次开业之后会提供4种大型的VR游戏,这个体验中心不收门票,4种游戏每一种都会单独收费。玩家可以事先在网站上预约登陆,然后通过扫二维码进行游戏,也可以通过刷脸进入中心进行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第一个游戏是以《终结者》系列为原型的“TERMINATOR SALVATION VR”。背上一整套专业的设备,在面积巨大的游戏空间内展开《终结者》的故事,想必是许多小时候看完《终结者》系列电影的孩子们的梦想。在“Joypolis VR 涩谷”中,你就可以实现这个梦想,并且游戏还支持最多4人合作与T-600进行大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