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海外版收入突破1亿!下载量超1600万次

2018-10-20 17:49:1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作为腾讯旗下最赚钱的游戏之一,《王者荣耀》在国内的吸金能力自不必多说,而其国际版——《Arena of Valor》成绩也颇为不俗。据悉,《王者荣耀》海外版总收入已突破1亿元人民币大关(约1500万美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Sensor Tower的报道,同八月相比这款MOBA在九月的收入上升了49%,而同去年九月相比,今年收入上升了143%。而去年九月海外《王者荣耀》才刚上线,甚至还没登陆美国。至今它已给腾讯带去了1500万美金。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海外版《王者荣耀》已经有超过1600万次下载量,而其中110万都是来自上个月。国外玩这款游戏的玩家主要来自美国,他们贡献了30%,而德国玩家排第二,收入中14%来自这里。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海外《王者荣耀》还无法与国内版本相比,但它似乎势头正火,还在不断发展。腾讯虽然有不少黑历史,但毕竟很会搞游戏,否则它也不会成为世界级巨型游戏公司。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