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RNG输了”登微博热搜第一 网友:不尊重对手就不配赢

2018-10-21 10:49:49来源:电竞老班长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昨日LOL S8世界赛八强赛开打,IG先行击败KT晋级四强振奋人心,然而就在大家都认为最轻松的第二局比赛中,RNG战队2:3负于G2曝出惊天冷门。这支一度被看好的夺冠热门队伍就这样遗憾的止步S8八强,让很多粉丝甚至普通LOL玩家都难以接受。而在赛后不到半小时的时间,“RNG输了”瞬间登顶微博热搜第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人都知道,RNG今天输给G2绝对不是因为自身实力不行,而是输在了骄傲,没有给予对手足够多的重视,五局比赛迷之BP。今晚不知道有多少RNG的粉丝跟我一样连喝水的手都是抖的,既生气又替RNG感到惋惜,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就这样黯然的跌倒在八强赛。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RNG的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发布了道歉微博,瞬间评论破十万。短短一句明年再见,不知道带走了多少粉丝的心。粉丝还有多少个明年?Uzi还有多少个明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无数的粉丝集体来到微博下面发泄自己的情绪。有人不满,有人失落,有人心疼,有人怒喷。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果你不尊重你的对手,那么你就不配赢”。就连IG的官博都发了一个流泪的表情,万万没想到RNG是第一个出局的LPL队伍。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管怎么样,相信现在最难过的还是RNG的队员们,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大家都很难过,但好在LPL还有希望,EDG和IG还可以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事实已无法改变,LPL加油,EDG加油,IG加油。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