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LMS网友热议G2中单赛后嘲讽Uzi:成王败寇就这么现实

2018-10-22 09:47:57来源:电竞大事件esport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在今年的LOL S8世界赛上,除了赛事让人扎心外,尤其是LPL和LCK的粉丝;赛场外发生的事情也着实让人闹心。早在小组赛中RNG以小组第一出线时,G2就和RNG结下了梁子,当时G2中单Perkz在推特开玩笑表示LPL共享团练信息,所以RNG提早知道GEN战术。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波言论迅速在北美论坛引发热议,之后因为事件波及的范围太广,加上在G2的赛后采访中被LPL主持人任栋好好的“安排”了一波,perkz为了面子只能选择道歉,同时为了将事件的影响力降低到最低,之后又是在推特进行了一波道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以为这件事就会这样结束了,结果在八强赛赛中RNG爆冷输给G2之后,perkz又开始口嗨起来,赛后各种嘲讽Uzi:

   比赛结束后直接发推表示自己击败了官方TOP20的NO1选手Uzi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日前又是嘲讽了一波Uzi此前代言的Nike

游迅网www.yxdown.com

   赛前Uzi刚刚签约了运动大品牌Nike,成为了代言人,一时之间风头无两。现在RNG已经回家了,Perkz应该也是志得意满,在推特嘲讽Uzi,艾特了Nike官推,还配上了Hmu(hit me up找我),意指耐克选错了代言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G2虽然赢了比赛,但是对于perkz的这两波隔空嘲讽,显然是败人品的行为,但对于这样的嘲讽我们似乎又找不到任何可以反驳的点。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