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EVE》手游将于2019年登陆安卓和iOS 网易CCP联合开发

2018-10-22 14:50:2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日前,据CCP官网显示,此前宣布由网易与CCP Games联合开发的EVE手游《EVE:Echoes》​​​​(之前被称作《EVE:ProjectGalaxy》)将于2019年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网易游戏宣布和CCP达成战略合作,将成为《EVE OL》中国大陆地区的新任代理商,并且将联合开发EVE相关手游项目。项目将由网易负责具体的研发工作,CCP提供战略、IP以及游戏体验方面的支持。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EVE:Echoes》中,玩家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体验“EVE”系列标志性的星际探索、交易与战斗等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