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英伟达GTX 1060升级GDDR5X显存 2060还出不出了?

2018-10-23 08:23: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据报告分析,NVIDIA GeForce GTX 1060显卡是近年玩家中最为火热的产品之一,对于甜点级霸王肯定非它莫属,不过20系显卡的到来可能对此造成冲击。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NVIDIA悄然推出了新款的GeForce GTX 1060 SKU,规格上要比原来的版本好很多,按产品线来说,NVIDIA已经对这款卡进行了两次次级别分割,不过都是在显存上做删减,目前拥有6GB/5GB/3GB三种版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这款新款的GTX 1060有什么变化呢?

   NVIDIA对这款显卡做出了显存上的调整,将原有的GDDR5改为GDDR5X,使得原来的8Gbps显存速度,升级到现在的9Gbps,同时采用GP104架构,保留1280个CUDA流处理器。

   从显存上改变这款显卡,让GTX 1060进一步的提升,虽然幅度没这么大,但是GDDR5X具有更好的超频能力,这能帮助玩家们拥有更多的自定义玩法。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