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不止《无主之地3》!Gearbox全年龄向新作开发中

2018-10-23 09:20:4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最新消息称,Gearbox除了《无主之地3》的开发,还有一款全年龄向的新作正在开发中。尽管不知道这款作品是新IP还是已有系列的续作,但据情报分析本作跟工作室以往的游戏风格完全不同。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一消息来自John Vignocchi,他今天宣布,将加入Gearbox Publishing,担任新项目的执行制作人。需要注意的是,Gearbox Publishing与开发《无主之地》系列的Gearbox Software本身是分开的 - 这是一个负责发行第三方游戏的部门,包括《少数幸运儿》等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Vignocchi在推特上说:“我们将致力于让所有年龄段的游戏玩家都能感到惊喜和快乐,无论是六岁还是六十岁......我们迫不及待想要分享更多了!”Vignocchi此前曾监制《迪士尼无限》,这给了他丰富的全年龄游戏的开发经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这款全年龄向的新作尚未正式公开,而Gearbox几乎已经确认《无主之地3》正在全面开发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