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孤岛危机》系列Xbox1版演示 基本稳定30帧左右

2018-10-23 15:52:1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孤岛危机》系列曾被称为“显卡杀手”,现在国外著名游戏硬件评测团队分享了一段该游戏在兼容版Xbox One X上运行的画面,一起来看看效果怎样吧!

   《孤岛危机》系列XboxOne兼容版演示:

   通过的相关的评测,我们可以看到相比于Xbox 360上无法达到稳定30帧的原版《孤岛危机》三部曲游戏,此次兼容Xbox One X的版本基本都能稳定在30帧左右运行,当然显然XboxOne X版运行帧数要更加稳定一些。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在大多数场景下也仅限如此,《孤岛危机》三部曲在最新主机版上也没能达到更高的帧数,并且在一些密集场景,游戏依然存在掉帧问题。同时也可能因为并非是微软的第一方游戏,此次推出的兼容版在画质效果的远景细节、阴影渲染等方面也还是存在一些不足。

游迅网www.yxdown.com

   《孤岛危机》系列目前已经正式完结。最新的《孤岛危机3》也已经是5年前的游戏了。虽然说这个系列推动了游戏画质效果达到新的高度,但由于“曲高和寡”,销量不佳。游戏开发商Crytek团队之后已经严重缩编,目前主要开发的游戏是正在抢先体验阶段的《猎杀:对决》。

   视频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