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P恐怖RPG《背后灵》确认复活 将会登陆Switch平台

2018-10-23 19:12:3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根据Fami通杂志报道,PSP恐怖RPG《背后灵》确认复活。这款游戏在2008年公布,当时准备登陆PSP平台。不过,很可惜的是,之后10年《背后灵》却再也没有下文,现在正式确认本作将以全新面貌登陆Switch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08年的《背后灵》介绍为一款恐怖RPG游戏,游戏中玩家会变成死神,与那些性命将尽的人们接触并体验到各种经历。玩家所变成的死神可以在外面观察,也可以凭依到人身上,还可以为接触的人实现愿望,另外,还会与人类的邪恶之心所变化的魔物交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更多详细情报将在10月25日发售的最新一期Fami通杂志上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