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小米MIX 3宣传图曝光:磁动力滑盖设计,配专属AI按键

2018-10-23 19:39:06来源:IT之家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小米MIX 3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想必很多米粉很是期待。据微博数码博主@回望风逝爆料,目前小米MIX 3宣传图已开始“上墙”了。从宣传图来看,这款新机采用磁动力滑盖设计,彩色陶瓷机身,前后旗舰双摄。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综合现有官方公布及爆料消息,小米MIX 3将使用磁动力滑盖全面屏设计,配备专属AI按键,可以物理唤醒小爱同学,机身采用彩色陶瓷设计。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配置上,小米MIX 3也是“诚意满满”。小米MIX 3将配备一块6.5英寸、分辨率1080x2340、纵横比19.5:9的LCD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置8GB/10GB+256GB/512GB机身存储;前置2400万像素柔光双摄,后置1200万+2400万像素双摄;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960帧慢动作拍摄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小米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故宫举行发布会,届时将带来小米MIX 3滑盖全面屏手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