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楠总要跳舞?魅族官微为Note 8新机预热“舞室见”

2018-10-24 09:10:49来源:IT之家编辑:血河评论(0)

   在即将到来的10月25日小米和魅族都将举办新品发布会,不过,他们的地点有所不同,小米的是在“故宫”,而魅族则在“舞室”!今天,魅族官微发文为Note 8新机预热称“舞室见”,这让众多网友懵逼不已,难不成楠总要跳舞?

游迅网www.yxdown.com

   10月21日,魅族发文表示,魅族Note 8发布会因场地原因调整为线上直播;现在魅族又发文“舞室见”,一时间摸不准魅族的套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此前的爆料,魅族Note 8将配备一块6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纵横比为18:9的屏幕,机身三围153.64×75.56×7.95mm,重168g,提供黑、红、蓝、紫四种配色。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配置方面,魅族Note 8将会搭载八核处理器,配置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规格,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800万双摄,内置3500mAh电池容量。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