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PSN改名服务开测 官方提醒有风险,可能丢失存档或DLC

2018-10-25 15:07:3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早前索尼宣布将对PSN进行改名服务测试,如今这项测试终于开始了,但是测试的过程可能并不是玩家想象的那样顺利。最近索尼在官方公告中表示,PSN改名测试过程中可能会产生一些问题,严重的话可能会丢失存档。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前索尼官方曾表示,不是所有PS4游戏都支持这项服务,部分游戏在修改ID之后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包括排名奖杯在内的游戏进度丢失、无法访问DLC等游戏附加内容、虚拟货币丢失、在别的玩家主机上仍然显示前一个ID等。官方提供ID回滚服务,但这可能无法恢复玩家的存档或者游戏进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这些只是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的BUG,目前并没有玩家反应出现了这些问题,不过还是建议各位玩家等到测试完成功能正式上线之后再进行修改ID。

游迅网www.yxdown.com

   PSN ID修改服务预计于2019年初正式上线,首次修改免费,之后的ID修改需要支付1000日元,PSN会员半价。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