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谎言之镜》将上架Steam 体验细思极恐的游戏剧情

2018-10-25 15:42:3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短篇解谜游戏《谎言之镜》是由《去月球》制作人高瞰和他的独立游戏制作团队Freebird Games在早年制作的,本作将于10月26日登陆Steam平台,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细思极恐的剧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谎言之镜》同样是利用RPG制作大师XP制作。虽然是个像素画风微型游戏,流程只有30分钟,但具有引人深思,细思极恐的剧情体验。据体验过该游戏的玩家表示,这部游戏对气氛营造的把握,给人难以言说的紧张感,谜一般的剧情,似有似无的暗喻,令整个游戏充满可以反复思考,琢磨之处。据说该游戏起初是打算做成恐怖游戏的,不过后来改变了,官方表示,30分钟的游戏时间里,“不会跳出东西吓你。”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前高瞰制作的《去月球》曾在2011年GameSpot的年度最佳游戏中,胜过《凯瑟琳》,《传送门2》等众多大作而获得了最佳剧本奖,目前《去月球》仍以96%好评的表现在Steam上保持着“好评如潮”。

游迅网www.yxdown.com

   制作人高瞰对游戏剧情,整体感觉的把握一向出色,喜欢这类型游戏的玩家可不要错过,据说《谎言之镜》与高瞰的其他游戏作品,在剧情上是有联系的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