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雷军:小米MIX3相机硬件和前代一样,技术可共享移植

2018-10-26 13:52:29来源:快科技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昨天在故宫,小米MIX3发布会成功举办,其一大亮点就是相机的提升,该机在DxOMark的得分达到了103分,目前与HTC U12+、三星Galaxy Note 9并列第三。而据雷军透露,小米MIX3相机采用了和小米8/小米MIX2S一样的硬件,拍照功能的提升要归功于软件算法的改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既然这样,那么小米8/小米MIX 2S能否也能用上小米MIX3的相机算法呢?雷军刚刚在微博给出了肯定的答案,雷军称:“我已紧急要求小米研发团队把小米MIX3相机技术尽快移植到小米8和小米MIX 2S上。请小米8和小米MIX2S用户耐心等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小米MIX3后置AI双摄+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后置相机仍为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变焦双摄,支持手持超级夜景和960fps慢动作拍摄;前置采用2400万像素主摄(IMX576)+200万像素景深相机的柔光双摄方案,隐藏式设计。

游迅网www.yxdown.com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