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射击游戏《地狱潜兵》大型更新发布 周末开启免费试玩

2018-10-26 14:07:0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俯视角射击游戏《地狱潜兵》今天迎来大型更新,官方同时还在Steam平台开启了周末免费玩活动,目前该游戏的全部DLC和各种版本现在正打折促销中,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相比此前更新2个G的皮肤来说,这次更新显得丰富很多,为庆祝2018年解放日,超级地球指挥部将为各种战士带来更多开放、更多民主、更多解放。这次更新的具体内容包括: 继“绝地任务”后,新增3种更高的游戏难度!“13 - 徒劳的尝试”、“14 - 精神错乱的定义”和“15 - 地狱内环”。新增MGX42“风暴”机枪战略配备,这是一把射速极高的一次性即抛型机枪。 新增三种新敌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时全新升级的《地狱潜兵-全新的地狱》版将包括,先前所有免费扩充内容(“银河首领”、“烽火再燃”和“民本反击战”)。目前,《地狱潜兵》在Steam上开启了周末免费畅玩活动,本周末玩家们可以约上朋友免费体验游戏啦!免费游玩活动将持续到10月28日太平洋标准时上午10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目前正在特价促销中,本体打五折价格为34元,未平史低,史低价格为27元。不过,游戏的所有DLC也在促销中,且价格持平史低!促销活动将持续到10月29日太平洋标准时上午10点。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