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喜加一!多人暗杀游戏《致命追逐》限时免费领

2018-10-27 09:46:4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近日,备受玩家喜爱的“Steam喜加一”活动又来了,由开发商Blazing Griffin打造的8人暗杀游戏《致命追逐》限时免费,所有玩家可在10月30日凌晨1点之前将游戏一键入库。游戏背景设定在维多利亚时代的一艘船上,玩家将扮演一位杀手,利用繁忙的乘客环境进行隐身,使用各种技能,包括伪装、闪避和反击,跟踪和杀死目标。

   《致命追逐》领取地址>>

   《致命追逐》预告:

   这是一款面向1至8名不成功便成仁的隐身击杀多人游戏。巧妙地跟踪你的目标——维多利亚时代将之称为猎物——等待合适的时机扑向你的猎物。但是要小心,不要把自己暴露给要猎杀你的其他玩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你需要装作一名低调的乘客,避免暴露自己,找到高分武器,并跟踪和杀死你的目标,让自己成为“正直且狡猾的恶棍”。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主要特色

   ·单独或与多达8名玩家一起在线玩,支持自定义游戏选项和邪恶智能机器人。

   ·在大英帝国号上的四个豪华地点猎杀——大英帝国号是一艘殖民时代的最先进船。

   ·融入华丽音乐大厅中的庆祝活动,或者在发动机房的黑暗角落中守株待兔,以伺机猛扑你的猎物。

   ·有八个游戏人物可供选择挑选你喜欢的原型和皮肤,然后融入人群,以避免被发现

   掌握五种技能——每场比赛只能选择两种技能,所以要明智地选择。

   ·赢取青睐点,才能赢得比赛——单纯的杀戮不会成功。特立独行,掌握高价值武器,快速出击,在猎物毫无生机的尸体上跳舞,以赢得X先生的最终青睐。

   《致命追逐》支持简体中文,目前在Steam的好评率仅为66%,不过既然免费大家不妨尝试一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