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铁血战士》夺得内地单日票房冠军 观众口碑良好

2018-10-28 08:26:3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中国内地电影市场上映新版《铁血战士》、动画电影《昨日青空》、国产动作片《功夫联盟》、以及《暮光·巴黎》《阿拉姜色》《灵魂契约》《追鹰日记》等多部电影,口碑均不错。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显然就是好莱坞的《铁血战士》一家独大,影片凭借4699万元的单日收入称冠,直接把市场大盘拉升到了9078万元的高度。10月25日没有新片上映的内地市场,单日报收3254万元,市场开始回暖了。

   2018版《铁血战士》和前作关联不大,基本就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即便如此,《铁血战士》作为一个经典IP,也在科幻影迷群体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同时,《铁血战士》作为一部科幻动作片,凭借炫酷的打斗和外星人设定,也能俘获很多普通观众。在多日没有好莱坞大片入市的情况下,《铁血战士》一出手就收入了可观的票房。

游迅网www.yxdown.com

   按照首日4699万元的成绩来看,《铁血战士》首周末三天预计收入1.5亿元以内,影片目前在时光网的评分是6.1分。

   国产动画电影《昨日青空》上映首日收入票房1229万元,加上之前点映票房,累计1517万元。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国产动画电影似乎几年才能出一个爆款,多数国产动画电影只能朝着票房1亿元的目标努力。《昨日青空》目前在时光网的评分是6.1分。

   单日票房榜单中的熟面孔影片中,《无双》单日收入967万元,上映27天,累计票房11.63亿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印度电影《嗝嗝老师》上映15天,昨天报收323万元,累计票房过1亿元。

   姚晨、马伊琍主演的悬疑片《找到你》昨天报收315万元,上映22天,累计2.5亿。在女明星挑大梁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中,这已经是一个极高的票房成绩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