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小米产品即将上市英国 小米之家11月10日进驻伦敦

2018-10-28 13:54:1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据外媒报道,小米手机产品将于11月8日在英国正式上市,同时将于11月10日在伦敦White City的Westfield购物中心开业首个小米之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小米在全球早已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品牌,但是一直未进入英国、美国这样一些老牌发达国家,其实早前就有传言小米将会在2018年或者2019年初进入美国市场,看来他们在进入美国市场之前,小米将首先选中了英国的市场人群。这是继今年进入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市场后,小米在欧洲市场的新举措。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目前小米手机已经进入了80个国家和地区,在其中的25个国家和地区进入了前五,海外市场收入已占总收入的36.3%,达164亿元,同比增长151.7%。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