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命运3》新爆料:开发工作已经开始,倾向于RPG设计

2018-10-28 16:26:2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近日,Reddit网友AnonTheNine又为我们带来了《命运3》的新情报,他曾成功泄露过许多关于《命运》的内容,最后都被证实是真的。因此这次泄露,不得不让人严肃看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透露,《命运3》的开发工作刚刚开始, Chris Barrett将担任制作总监,Luke Smith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如今《命运2》已经正式发售一段时间,现在开始开发《命运3》已经不算早了。显然《命运2》问世一年期间所遭遇的各种问题都将是《命运3》的前车之鉴,因为根据消息来源,《命运3》将是一款比较硬核的游戏,不再采取简易和休闲的套路,更加侧重于RPG设计要素,当然,前提是“如果D3能够成功贯彻他们想要坚持的开发路线”。

游迅网www.yxdown.com

   AnonTheNine透露,守护者们将开始使用黑暗的力量,这一点在《命运2:遗弃》里已经铺垫了一些叙事线索。目前所有守护者的力量都来自光明,所以加入黑暗力量可能意味着加入一些新的冲突。他们还表示大地图区域将会变成PvPvE,玩家的敌人不仅是外形怪物,而且也包括其他玩家。“我从来都没说过会像是黑暗地带(全境封锁)那种笑话。永远不会。更像是争夺地盘的规则,这种规则才让PvP有意义,而不是单纯为了杀死别人。他们还说我们将会在这部续作中前往木卫二,欧罗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次泄露的信息可以推测出许多东西,既然现在才开始开发《命运3》,那么很有可能《命运3》将会与次世代主机同步发售。同样的消息来源曾预测PS5会在2019年内公布。根据《命运3》的具体开发进展,应该不会早于PS5的上市日期。AnonTheNine还说,开发者的主意一直都在变,虽然目前他泄露了这些信息,但未来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所以2019年应该不会有《命运3》问世了,而且《命运2》的后续支持可能会一直延续到2020年,在《命运3》发售同年进行最后的扩展。同时也将当代主机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