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AMD RX 590预计11.15发布 价格与GTX 1060相近

2018-10-28 17:44: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小年青评论(0)

   作为电子硬件方面的两大巨头,AMD近期的表现相对于英伟达来说就差多了。他们推出了RX 580 2048SP显卡,但其实并没有什么新意和突出的优点。反而是接下来的RX 590,多少让人有点期待。

   早就有消息说,AMD计划将RX 580的核心升级到12nm工艺,打造一个新的Polaris 30,整体规模不变,但频率、功耗等指标都会有所改善,性能可提升大约10%乃至是15%。最近的迹象表明,这块新卡将会叫做RX 590,华硕、HIS希仕、迪兰等的新品也都纷纷已经露面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来自博板堂的最新曝料称,RX 590显卡的确就是12nm工艺的RX 580 8GB,频率拉得比较高,预计会在11月15日正式发布,媒体报价预计为2099元。

   3DMark Time Spy此前就曾监测到RX 590,显示其核心频率为1545MHz,提升了205MHz,而显存不变仍为8GB GDDR5,跑分成绩也确实比高频版RX 580提高了10%。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99元的定价显然是针对GTX 1060 6GB,而《最终幻想15》跑分天梯榜中也有了RX 590,可以全面压制GTX 1060 6GB。

   或许正是听到了风声,NVIDIA最近也升级了自己的GTX 1060,显存换为新的GDDR5X。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