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地下城守护者》隐藏21年彩蛋曝光 加班员工的抱怨

2018-10-29 17:11: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地下城守护者》是一款于1997年发售的策略类游戏,前段时间传出R星让员工加班的负面新闻后,该作的一个隐藏“彩蛋”也被公布于世。“我观看办公室四周,看见整个团队疲倦的身影,这款游戏毁掉了我们的健康与社交生活,因此我希望大家喜欢这款游戏”。这段话出现在游戏的DOS版本文件夹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们每天工作16小时,一周工作7天,连续五个月,最终做出了《地下城守护者》这样的游戏。”前段时间《荒野大镖客2》员工抱怨R星,说经常加班让人疲惫不堪,《地下城守护者》开发者Christer Kaitila便曝出了上面的“彩蛋”,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游迅网www.yxdown.com

   Christer Kaitila在推特上表示,抱怨往往是游戏开发过程中的一个部分,不过在发布这条推特后,他便后悔说出这句话。他随后表示,目前这一状况已经慢慢有所好转。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地下城守护者》由牛蛙公司负责开发,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建造和经营一座地下城,并设立陷阱和招募仆从来抵抗外敌入侵,玩家还可以去占领其他地下城。这是牛蛙公司游戏与程序设计师Peter Molyneux在牛蛙完成的最后一个作品。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