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血源诅咒》玩家举办万圣节活动 参与者需重建新角色

2018-10-29 17:14:1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PS4独占动作游戏《血源诅咒》曾在全球掀起了一股“克苏鲁”风热潮,随着万圣节的逐渐临近,有玩家自发组织了本作的主题线上活动“血月”,以此来表达自己对这款游戏的热爱。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玩家Durzho通过社交网站公布了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则:参与者要重新建立角色,在每一个BOSS门口要装备火炬至少帮助及入侵别的玩家各三次。此外,玩家等级最好不要超过120级,这样才能确保比较快速地联机到别人的世界,至于具体使用哪些武器道具则不做限制。

游迅网www.yxdown.com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与其他玩家合作或是入侵别人的世界捣乱的话,需要在游戏内获得三个前置道具,分别是:召唤铃、小共鸣铃与恶兆铃。游戏初期就可以在猎人梦境里获得召唤铃,而后面两者则需要在信使商店里进行购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