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恶魔城》正式上架PSN港服 游戏背景音乐气势恢宏

2018-10-29 17:30:4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恶魔城:月下夜想曲&血之轮回》这款游戏是1993年发行的《恶魔城X 血之轮回》与1997年发行的《恶魔城X 月下夜想曲》合集,今天本作在PlayStation港服开售,定价156港币(约合人民币138元)。

   港服购买地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恶魔城X 血之轮回》是恶魔城系列第一部光盘游戏。由于有光盘的大容量做保证,《血之轮回》首次也是恶魔城系列目前为止唯一一次使用CD音乐作为游戏背景音乐的游戏,气势恢宏的背景音乐将整个游戏的气氛衬托得淋漓尽致。在画面方面也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KONAMI在甚至在8位机上做出了很多16位机上才能看到的超大角色,还有很多效果令人惊讶的魔法,玩起来极有魄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恶魔城X:月下夜想曲》故事紧接前作《恶魔城X:血之轮回》,也是《恶魔城》系列公认的最成功的作品。《月下夜想曲》一改以往作品纯动作的风格,加入大量RPG要素与地图探索元素,辅以精彩的剧情、精美的图像与动听的乐曲,因此广受好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恶魔城》系列有情怀的玩家不妨趁此机会入手一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