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PSN改名功能尚不完善:可能会丢失存档和无法运行

2018-10-30 16:02:1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前段时间,PlayStation US官方博客曾发布公告,称近期将开启PSN ID改名服务Beta测试。而最近就有Reddit网友曝光了改名功能测试的一些信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之前发布的消息中,索尼曾表示改名功能现在还不完善,所以使用过程中可能会遭遇一些问题。而针对这次到来的测试,Reddit网友曝光了官方的“免责声明”。

游迅网www.yxdown.com

   并非PS4、PS3、PSV及其他PS平台的所有游戏和应用程序都支持改名功能,因此玩家在改名后:

   ·可能会无法访问一些内容,如游戏的虚拟货币等在游戏中获得的物品。

   ·某些游戏进度也可能会丢失,包括保存的游戏数据,排行榜数据和奖杯进度等。

   ·某些游戏可能无法正常运行,即便你的机器是处于离线状态。

   ·在某些情况下,你的线上ID在其他玩家那里看到的依然是原ID。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测试期间如果你遇到了改名的问题,可以免费恢复原来的ID,但可能无法解决所有问题。而且测试期间恢复原来的ID只能使用一次,同时改回ID也可能会影响与新ID相关的游戏内容访问,游戏进度等功能。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